【限時訂房優惠】拉梅青年旅舍 - 清邁


 



自從有了寶貝女兒後時常會與老公帶小孩到處旅遊~



所以常常上網搜尋資訊找尋哪裡好玩與優惠舒適的住宿~~



這次到了 【限時訂房優惠】拉梅青年旅舍 - 清邁  覺得很不錯喔!



環境舒適優美,價格也優惠~~所以很適合全家人一起



來這裡住宿~~



所以想分享給大家^0^



 而且聽說這邊是可以全世界訂房

也太方便了吧!!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

【限時訂房優惠】拉梅青年旅舍 - 清邁 的介紹在下面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喔!

PS.若您家裡有0~4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


以下是 【限時訂房優惠】拉梅青年旅舍 - 清邁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主要設施

  • 24 間客房
  • 餐廳
  • 供應早餐
  • 機場接駁車
  • 冷氣
  •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 電腦工作站
  • 洗衣服務
  • 國內外親子旅遊費用
  • 櫃台服務 (有時間限制)
  • 旅遊諮詢/購票服務

鄰近景點

  • 位於舊城
  • 清邁藝術文化中心 (0.9 公里)
  • 清曼寺 (0.4 公里)
  • 清邁國立博物館 (3.6 公里)
  • 塔佩門 (0.6 公里)
省錢旅行預訂酒店費用推薦渡假村訂房優惠>預訂民宿哪便宜限時訂房折扣



商品訊息簡述:



 



 



【限時訂房優惠】拉梅青年旅舍 - 清邁 分享訂房折扣,分享訂房資訊,分享訂房優惠,出差訂房,平價訂房,民宿,民宿資訊,全家出遊全家出遊必選,全家出遊訂房,全家出遊推薦,全家出遊預定,全家旅遊訂房,全球各國訂房資訊



注意:下方具s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綠豆不只退火,血糖、血壓、抗癌都靠它,但要「這樣煮」


:

AmyLv / shutterstock

每日健康/採訪報導 林宏軒

權威醫學網站《medicalnewstoday》指出,綠豆是一種具有良好的營養平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一些早期研究表明這些豆類可能具有多種健康益處。

 

與所有豆類相似,綠豆營養均衡。它們含有維生素,礦物質和有益的酶,這使它們成為健康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根據2014年的一項研究,有證據表明綠豆可能具有多種潛在的健康益處,包括:

抗氧化作用。研究表明,綠豆中的幾種化合物具有抗氧化活性。

抗真菌和抗菌活性。這些包括一些針對引起胃潰瘍的幽門螺桿菌細菌。

抗發炎活性。試管研究表明,綠豆提取物可能有助於改善發炎等症狀,如過敏症。

糖尿病。對老鼠的研究表明,綠豆提取物可能有助於降低血糖水平。

高血壓。對老鼠的研究表明,芽苗提取物可能有助於降低血壓。

癌症。試管研究表明,綠豆中的化合物可能具有抗腫瘤特性。

然而,科學家需要進一步研究人類,以確認並更好地了解這些特性。

 

營養

據美國農業部(USDA)稱,100克(g)煮沸的綠豆含有:7.02克蛋白質、19.15克碳水化合物,包括2克糖、7.60克膳食纖維

綠豆也是維生素B群的良好來源,這些維生素是一系列身體功能所必需的,有助於維持大腦的健康。

 

特別是,綠豆是維生素B-9的極好來源,也被稱為葉酸,它可以幫助人體產生DNA。葉酸在懷孕前和懷孕期間是必不可少的,因為它有助於預防一些出生異常。

 

美國農業部報告稱,100克綠豆含有159微克(mcg)的葉酸。葉酸的推薦每日允許量為成人400 mcg,懷孕期間600 mcg。因此,一個人單獨吃綠豆不太可能滿足他們的葉酸需求。

延伸閱讀:喝綠豆湯3大禁忌!吃錯消暑解熱不成反重創腸胃,小心讓你拉三天沒完

 

要吃多少才夠

據疾病預防和健康促進辦公室稱,有證據表明豆類,如綠豆,可以成為健康飲食模式的一部分。

 

研究還表明,以植物為基礎的飲食是人們改善健康和減少各種慢性疾病風險的重要途徑。吃綠豆可以是讓更多植物性食物進入人們飲食的好方法。

 

雖然綠豆是營養,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極好來源,但是吃其他植物性食物也是至關重要的。綠豆不包含人們所需的全部營養。吃各種植物性食物是獲得健康飲食的最佳方式。

 

數量也很重要。雖然綠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但是人們需要將它們和其他植物性食物混合在一起,以便從中獲益。

延伸閱讀:吃綠豆能利尿、消腫助排便 但料理前少一步驟當心吃進滿滿「綠豆蟲」

參考資料:medicalnewstoday

 







 肉類沒有糖分也會得糖尿病?最新研究:「肉類」甚至是血糖失控元凶


:

puhhha/shutterstock

每日健康/綜合編譯 林宏軒

以植物為基礎的飲食的潛在好處再次擴大。 權威醫學網站《medicalnewstoday》指出, 一篇新論文的結論是,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除了促進減肥之外,不吃動物產品也可以改善血糖控制和健康。

 

近年來,素食主義漸從邊緣轉向主流。許多人稱讚它是一種更健康的選擇,研究人員似乎每週都會增加有利於植物性飲食的證據。

 

最近一項研究發現,減少肉類攝入量影響的研究認為它對糖尿病患者有影響。具體而言,科學家們想要了解減少以動物為基礎的食物攝入是否有助於改善血糖控制和整體心理健康。為了研究這一點,他們重新分析並綜合了現有研究的數據。

 

糖尿病超可怕

糖尿病不需要介紹。在美國,估計有9.4%的人口受到影響,一些州的成人中有近15%患有糖尿病診斷。有可能通過藥物治療和生活方式改變來緩解2型糖尿病的負面影響,但如果沒有適當的控制,可能會產生嚴重的後果。例如,糖尿病會增加心血管疾病、腎臟損害和視力喪失的風險。

 

除了糖尿病的身體影響外,它也會產生實質性的心理影響。糖尿病患者通常報告心理健康水平較低。 2型糖尿病患者的憂鬱風險幾乎是一般人群的兩倍。糖尿病的心理方面可能會產生負面螺旋,因為優鬱使人們更難以健康飲食,導致吃更多垃圾食物。這會導致壓力,這會使抑鬱症惡化。考慮到這些發現,作者深入研究了現有的研究,研究飲食如何影響這些人的心理健康。

 

植物性飲食的優勢

有科學證據表明,食用大量紅肉會增加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同樣,研究表明,富含蔬菜、水果、堅果和種子,但動物產品含量低的飲食可以降低患上這種疾病的風險。因此,專家們現在認為以植物為基礎的飲食是預防和控制糖尿病的最佳選擇。

 

2018年,美國臨床內分泌學家協會和美國內分泌學會發布了新指南。他們寫道,糖尿病患者「應該努力通過主要以植物為基礎的膳食計劃來達到並保持最佳體重。」分析表明,吃植物性或純素飲食的個體在身體和情緒健康方面都有顯著改善。患有憂鬱症狀的個體也有改善。具體而言,與基於植物的組相比,與糖尿病相關的神經疼痛比其他實驗組更多。此外,空腹血糖水平下降得更厲害,這是改善血糖控制的一個標誌。

 

同樣,這些人的HbA1c數值,這是偵測糖化血色素的含量數值也下降了。減少動物產品攝入量的參與者都減輕了體重,事實上,他們的體重減輕了近兩倍。此外,在吃植物或純素飲食的人群中,血液中的脂肪含量下降得更快。血液中的脂肪和攜帶超重的脂肪都是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素,因此這是一個重要的發現。作者得出結論:「植物性飲食可以顯著改善心理健康,生活質量,HbA1c水平和體重,從而改善糖尿病的管理。」

延伸閱讀:肉食主義是胃病大戶 營養師:吃3種「多酵素」水果有效防胃

參考資料: medicalnewstoday









【限時訂房優惠】拉梅青年旅舍 - 清邁 分享訂房折扣, 【限時訂房優惠】拉梅青年旅舍 - 清邁 分享訂房資訊, 【限時訂房優惠】拉梅青年旅舍 - 清邁 分享訂房優惠, 【限時訂房優惠】拉梅青年旅舍 - 清邁 出差訂房, 【限時訂房優惠】拉梅青年旅舍 - 清邁 平價訂房, 【限時訂房優惠】拉梅青年旅舍 - 清邁 民宿, 【限時訂房優惠】拉梅青年旅舍 - 清邁 民宿資訊, 【限時訂房優惠】拉梅青年旅舍 - 清邁 全家出遊全家出遊必選, 【限時訂房優惠】拉梅青年旅舍 - 清邁 全家出遊訂房, 【限時訂房優惠】拉梅青年旅舍 - 清邁 全家出遊推薦, 【限時訂房優惠】拉梅青年旅舍 - 清邁 全家出遊預定, 【限時訂房優惠】拉梅青年旅舍 - 清邁 全家旅遊訂房, 【限時訂房優惠】拉梅青年旅舍 - 清邁 全球各國訂房資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今日訂房搶手折扣】101 假日套房飯店 - 薩塔希普

【自助旅行訂房】奇塔萊皇宮飯店 - 蘇梅島